close
如果要我列出心中的最佳麵店top 10

那北方園應該已經蟬連龍頭整整4年了!



前幾天實在太熱
我就想說北方園有超強冷氣又有超大碗湯麵還有超冰涼飲料
所以毫不猶豫就直奔北方園

一進到店裡
店長親切的問好
煮麵阿姨也對我微笑
舒適的冷氣房就像天堂般讓人滿足

一切的一切都如往常般在自己的軌道上運行著
但,
敏銳的我馬上就發現了一件不大對的事情-----
為什麼?
為什麼平常擺著飲料桶的地方空空蕩蕩?
奇怪!飲料勒?我要喝飲料!

但我不能大聲講出我內心的疑惑
否則雄女的[端莊賢淑]的招牌就會被我砸了XD
我只好故作鎮靜的坐著
但只要身後有點風吹草動
我就會藉故轉頭看是不是有人把飲料端出來了

就在我心有旁鶩的吃著美味的湯麵時
旁邊有位媽媽總算幫我說出內心的疑惑了:
(媽媽V.S店員)
[今天怎麼沒飲料?](太好了~有人提醒店員了)
[沒啦~因為我們過兩天就要收店了!](什麼!)
[生意不是很好嗎?](對阿)
[很多原因啦...]

我實在不敢相信我聽到了什麼
後來我就像行尸走肉般把麵吃完
然後又像行尸走肉般去結帳
就在我行尸走肉的發著呆等著找錢時
店長總算開口了...

店長:[明天跟後天都要來吃喔!不然就吃不到了!]
天才:[蛤~為什麼?](裝傻)
店長:[因為我們要收店啦]
天才:[什麼!可是你們那麼好吃...]
店長:[我們要搬店了,而且應該會改名字]
天才:[改什麼名字?]
店長:[還不知道欸...](其實我覺得[天才麵店]感覺不錯XD)
天才:[那要搬去哪裡啊?]
店長:[有可能搬到雄女對面喔~]
天才:[真的嗎真的嗎!!](聽就知道他在安慰我= =)


總之這段令人悲傷的對話就這樣結束了
然後今天呢
我帶著沉重的心情去吃最北方園的最後一碗麵T_T

走的時候,
那阿姨像往常般對我微笑了一下
我只好回她苦笑

店長邊煮麵不忘抬起頭笑著對我說:[再見!]
我只好揚起悲傷的微笑回了聲:



[再見!]




回頭望了北方園及店員們忙碌的背影最後一眼
我知道,
以後再也不能期待練完球後滿足的吞下一碗麵的快感
我知道,
再也沒有一家店能這麼確切的掌握我的生活近況
我知道,
再沒有一家店能讓我口沫橫飛的不斷向大家推薦
我知道,
再沒有一家店會細心保存我忘在店裡的帽子(可惜發生了[聖甲蟲事件]...)
我知道,
在沒有一家店比的上北方園在我心中的地位!!!!



再見了,大碗湯麵!
再見了,酸辣湯!
再見了,牛肉麵!
再見了,紅茶及麥茶!
再見了,酸酸甜甜的泡菜!
再見了,關心我的店長及會笑的阿姨!
再見了,聖甲蟲們!

再見了,北方園!!!!!!!!!
哇阿阿阿阿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35027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